消费启动 生猪存栏恢复 猪料增长提振需求

2020-07-31 13:04:47 和讯名家 

  《热点狙击》—主力动向追踪,狙击精准拐点

  策略回顾:成功率81%,入场率71%

  往期回顾

  白糖

消费启动 生猪存栏恢复 猪料增长提振需求

  螺纹

消费启动 生猪存栏恢复 猪料增长提振需求

  7月31日热点狙击

  今日狙击:豆粕

  内容看点:

  1、豆粕主力多空持仓对比,持仓均价的关系,空头持仓均价2860附近

  2、国际大豆方面,中美关系趋紧,不过目前中国继续大量采购美豆。巴西已无多少余量大豆可售,贴水大幅上涨,四季度中国进口美豆仍较巴西豆具有成本优势。

  3、国内蛋白粕市场,下半年尤其四季度市场中国大豆进口需求转向美国,美国产量和中美关系还存在不确定性,后期还有天气炒作可能,豆粕成本支撑明显。

  4、沿海地区大豆库存573.81,较上周环比下降12.05%;正邦,新希望,通威宣布饲料上涨50-125元/吨;生猪存栏量连续6个月回升,国内能繁母猪存栏27个月以来首次同比增长

  5、策略:豆粕 **** 方向:** 入市价格:****

  文章首发于冠通掘金者小程序:《热点狙击》专栏,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