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涞看盘:8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31 18:53:10 和讯期货 

  周五大部分商品走出了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的多空反复争夺战行情,以股指为首多空反复剧烈波动,黑色钢材油脂次之,夜盘空头先极力打压探底,紧接着急速拉升盘中争夺剧烈,姜涞盘中及时保护止盈老仓黑色钢材多单,日内空仓观望,午后再次提示多单入场黑色热卷,正如姜涞近期博客所说,趋势上多头并未改变,我们时刻关注着等待入场机会,接下来还是重点关注黑色和油脂的多单机会,具体操作及时关注姜涞看盘盘中的提示。

  IF2008:

  股指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探底回升来回洗盘,报收十字星。股指近期连续反弹至压力区附近未能走出强势突破,短线走出方向十字星,技术上看尽管前高压力压制但多头有望持续上攻,一旦行情走出有效突破,未来有望引发新一波上涨,操作上还是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股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剧烈波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4600一线。

  一、金属:

  【沪2009】

  沪铜低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沪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震荡,姜涞近期博客中一直提示短期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上涨,尽管近期连续高位震荡反复,未来仍有望再度上攻冲击前高,建议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震荡反复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51500附近。

  【螺纹2010】

  螺纹昨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经过剧烈波动后小幅反弹,报收长下影阳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剧烈洗盘后再度回升,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洗盘后再度走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40附近。

  【铁矿石2009】

  铁矿石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强势波动,报收长下影阳线。铁矿石短线经过剧烈洗盘后再度强势回归,未来有望冲破前高压力形成新一波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铁矿石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3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2009】

  原油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阴线。原油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短线走出破位下跌行情,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建议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震荡多空反复短线破位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90-295附近。

  【橡胶2009】

  橡胶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震荡报收长下影小阴线。橡胶短线走出长上影和长下影的剧烈波动K线,短线有望延续中线涨势格局,继续上攻,走出加速上涨行情,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走出突破未能持续多空反复波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0700一线。

  【焦炭2009】

  焦炭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强势反弹,报收阳线。焦炭近期一直处于高位震荡,短线小幅整理后再度走强,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有望持续强势再次冲击前高,走出新一波上涨,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震荡老仓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970一线。

  【甲醇2009】

  甲醇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后横盘震荡,报收长下影阴线。甲醇短线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产生,短线弱势整理方向不明,建议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近期调整走出破位下跌后随即有收回,短线多空反复争夺方向不定,稳健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粕2009】

  豆粕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报收小阳线。豆粕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今日探底回升有止跌迹象,但并不确定走好,还是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止跌走好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豆粕目前还处于中线多头但由于短线调整并不确定走好还是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中线趋势稳定后再入场。

  【棉花2009】

  棉花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十字星。棉花短线横盘整理,一直在震荡区间11900-11300内运行,未有明确的趋势性突破行情,所谓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长,未来有望走出强势突破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尝试逢低建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线调整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1800-11900一线。

  【苹果2010】

  苹果低开低走盘中再度走低,再度报收阴线。苹果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也是姜涞重点推荐的做空品种,短线再度走弱,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更新至73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参与此品种不踏空行情,近期苹果空头一直是姜涞做空的首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