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交易:8月5日期货策略分析

2020-08-04 18:05:58 和讯期货 

  1.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

  上周四和周五橡胶的疯狂拉高和回落让人触目惊心,这种级别的洗盘之前只有在棉花和白上出过,没想到橡胶上也可以飙一把。不过按照洗洗更健康的原则,多空通杀之后完成突破的品种正向走高应该是没多少疑问的,近期考关注一下。

  夜盘及周三操作建议:继续执行周二的策略,12080-12120之间少量多单买涨,加仓位置在11980-12020之间,止损暂时挂11880,只要不被打出,那就坚决持有,个人认为,波段目标13000,中线目标14000,未必不能实现。

铁血交易:8月5日期货策略分析

  2.关于液化气的一些看法。

  一个上市不久的品种,但图形还不错,考虑关注一下。

  夜盘及周三作建议:液化气近期的回落一直保持低量,并且上周五和周一两天探底回升报收,符合多头趋势特点,价格形成止跌后预计下一步价格将会继续上行,夜盘及周二,3836-46之间继续多单买涨,止损挂3800,只要不被打掉,那就坚决持有,赌价格企稳后再次冲击4000关口并站稳上行。、

铁血交易:8月5日期货策略分析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