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涞看盘:8月1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7 16:54:25 和讯期货 

  周五股指小幅整理,贵金属依旧强势黑色钢材震荡,其中姜涞近期推荐做多的橡胶表现不俗,由于整体商品市场在夜盘拉升后日内表现疲软,姜涞盘中将黑色老仓螺纹热卷全部止盈,同时将棕榈油也止盈平仓,只留下少量远月螺纹和橡胶多单,姜涞提示择机止盈,今日行情整体表现不强,还是将利润落袋为安,具体操作及时关注姜涞看盘盘中的提示。

  IF2008:

  股指低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股指近期高位调整,短线冲高遇阻连续回落,尽管调整未见止跌,但整体多头走势未变,未来还是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建议老仓多单可持有,盘中新仓先观望。

  操作建议:股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未见止跌多单减仓持有,老仓多单防守放在4640一线,稳健可继续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一、金属:

  【沪2009】

  沪铜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沪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目前还是处于小震荡区间50800-52200之间运行,波动不大,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还是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未来仍有机会震荡后重回强势,还是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100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螺纹2010】

  螺纹高开低走盘中小幅震荡整理,报收阴线。螺纹短线强势创新高后回落,姜涞盘中及时止盈老仓多单,避免了午后行情回落带来的利润回吐,尽管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急涨引起回落行情有望持续,建议多单减仓。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老仓多单防守放在3800一线,新仓先空仓观望等待回落行情修复后再入场。

  【铁矿石2101】

  铁矿石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铁矿石近期一直属于领涨品种,短线高位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有震荡修复前期涨速过快行情,建议多单减仓持有,新仓先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铁矿石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震荡多单减仓持有,老仓多单防守放在8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新仓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2009】

  原油高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短线走出破位下跌行情,目前空头趋势明显,未来仍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建议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走出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还是放在290一线。

  【橡胶2101】

  橡胶高开震荡走强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阳线。橡胶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反弹上涨,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姜涞昨日将近月橡胶止盈移仓到2101合约上,多单浮盈持有,近期橡胶如期走出新高行情,未来有望走出加速行情,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短线跟姜涞预期一样走出加速上涨行情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300一线,短线要提高保护止盈,防止高位利润回吐。

  【焦炭2009】

  焦炭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创新高回落,报收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创新高后多头日内未能持续,走出小幅回落行情,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有小幅调整需求,建议多单减仓止盈,新仓先观望。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再度走强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4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修复后再入场。

  【甲醇2009】

  甲醇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小阳线。甲醇近期走出破位下跌,短线跌至下档支撑1680-1690,近期弱势整理,行情一旦走出破位,空头有望加速下跌,技术上看甲醇继续走空的概率极高,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近期调整走出破位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720一线。

  三、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粕2101】

  豆粕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多空反复,报收小阴星。豆粕近期连续弱势整理,行情转弱,短线走出空头,弱势行情有望持续,技术上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豆粕走出转势行情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890一线。

  【棉花2101】

  棉花高开高走盘中小幅回落,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有打破震荡区间格局势头,姜涞在这里一直坚定看多,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线反弹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700一线。

  【苹果2010】

  苹果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再度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苹果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也是姜涞重点推荐的做空品种,短线再度大幅下跌,空头行情有望持续,建议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苹果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再度回落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930一线,继续采取滚动做空思路。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