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8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10 08:09:39 和讯期货 

周五至夜盘商品股指调整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均出现调整。青石周五提示清仓黑色多单少量留仓,本周等待商品震荡缓冲后重新做多的交易机会。现阶段青石认为强势的黑色有色等品种虽是短时间洗盘震荡但从中长期来看依旧处于上涨中继,今年以来的疫情导致的全世界范围内的经济衰退预期较大,但是巨大的风险后从来都是蕴含着机会先危就是机,08年金融危机及10年欧债危机后都是商品股市的上涨大年所以青石坚定看涨方向,做好择时择机的板块选择配合仓位控制,2020年结束前一定会有很好的交易收益。近期市场观点我们以调整下跌改变市场预期,也就是等待市场主观情绪在客观的上涨趋势中明显认可回落而怀疑上行持续性后择机建仓,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客户群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8:股指周五低开震荡收小阴线,近几日关注止跌迹象出现。青石认为股指大方向上涨轻易不会改变,短时间内一旦结束调整盘面止跌但市场情绪对于上涨却不认可的时候就是我们再次建仓的时机。

交易建议:股指等待止跌预期矛盾符合的做多机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50-70点之间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镍2010:今日可开于113740,支撑位113000.镍周五及夜盘调整,今明天等待止跌接多。有色及贵金属周五均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青石认为镍调整不太可能超过两条阴线,周一收阴后最晚周二夜盘或周三将重新转强,一旦满足强势迹象还应择机继续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镍等待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13000,时间预计周一夜盘至周三之间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如能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800,支撑位3780.螺纹周五及夜盘弱势调整,等待止跌迹象出现。螺纹从最近两三个月走势来看下跌调整没有超过三个交易日的时候,继续做多最有把握是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上涨趋势中市场情绪认可下跌而怀疑上涨持续性,第二越是大众期待弱势但价格却明显止跌,所以顺势来看跟随做多是最合理方向择时以感受市场情绪的变化判断介入时机。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盘面转强满足预期矛盾择机做多止损成本50点以内,近几天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875,支撑位3840.卷板周五及夜盘震荡偏弱,等待近几天的止跌转强。青石对于卷板方向及介入时机观点与螺纹一致,等待再次建仓开多并在此条件满足前耐心观察。

交易建议:卷板择机顺势做多止损成本50点以内,黑色成材青石更加倾向做多卷板。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2055,支撑位2020.焦炭周五强势夜盘小幅调整,今日关注做多重点参与。焦炭与其他黑色一样上涨趋势已经形成确认不同的是上周强于其他品种,所以今日白天时间段只要抗跌明显应该作为黑色首选做多持仓品种。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30以内,如能不破止损收阳线多单持有待涨。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815,支撑位80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震荡反复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作多交易机会。铁矿石从6月以来连续阴跌的时间就没超过三天,顺势进行中青石认为大概率缓冲震荡是为了后面继续蓄力上涨,市场情绪一旦转空但价格止跌反强是最佳的接多时机。

交易建议:铁矿石等待时机继续做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下一目标870附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