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昨非:8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11 16:15:58 和讯期货 

  日内期货走势继续分化错乱节奏走势,大部分强势品种冲高回落态势,黄金白银螺纹焦炭等,而股指期货油脂开始了高位的反复震荡。黑色板块铁矿高开高走随后回落,但是技术形态还是强,日内部分弱势化工品种下跌阴线全部斩获,尤其沥青加空持有跌势最为流畅。今是昨非建议夜盘明日黑色板块开始适当观望,操作节奏放缓,重点进攻化工弱势品种高空。

  黑色板块

  铁矿2009:铁矿夜盘到日内高开高走,再创新高,日内随着黑色其他品种焦炭螺纹的回落尾盘收跌,报收上影线十字星形态。今是昨非建议之前多单逢高减持或者浮盈落袋,夜盘明日观望下再做操作计划。

  焦炭2009:焦炭夜盘到日内高开低走,中阴线报收,最低差点击穿2000整数大关。夜盘明日继续关注2010-2050区间震荡反复,操作节奏放缓,步入观望。

  螺纹2010:螺纹日内继续冲高回落,中阴线报收,日内击穿3800整数关口,近期螺纹热卷表现明显弱于铁矿,今是昨非对于这两个品种也是近期观望没有参与。在观望一到两个交易日,下半周开始做操作计划,静待今是昨非盘中实时提示。

  能源化工

  甲醇2009:甲醇上周连续1700附近反复后,周五到今日异军突起,反弹考验1750附近压制,日内最高1742。夜盘明日继续关注1750附近短线的压制力,如果洗盘狠一点,再击穿一下1750造成大量空头止损盘出去也正常,盘内关注反弹缩量高空机会,止损30点以内,节奏把握很重要。稳健的可以暂做观望,避其锋芒,下半周再干。近期01合约增仓下跌弱势更明显于09合约,今是昨非个人预计近月空军逢低撤离,再战远月可能性更大。夜盘明日开始关注背靠1930-1950反复高空参与机会,收低1900之下空单适当坚持。

  Pta2009:这两天pta走势跟甲醇有点类似,连续表现最弱的品种反弹了些,其他前几个交易日看似强势即将突破的品种,反而回落更为明显。日内冲高回落明显,不过也是随着移仓换月收跌后大幅减仓,此阶段操作小止损高空最为有效,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复后背靠3700高空机会,短线支撑3620附近,收跌3600下空单再做适当坚持。

  燃料油2101:燃料油2101合约1950附近反复震荡后,2000整数压制,连续跌势回归1900之下见到1850附近,短期连续增仓下跌,大概率09移仓战01合约了。前几日1950附近承压后,连续回踩到1900附近形成反复,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小十字星,收低1900之下,夜盘到明日关注短线反弹修复后背靠1920-1930分批高空布局机会,继续阴线收跌空单顺势坚持。

  沥青2012:沥青连续小阴线十字星之后,今日大阴线报收增仓杀跌,今是昨非昨日空单在日内2760附近加空,跌势全部斩获并持仓未动。夜盘明日继续重点关注2700整数一线压制,反弹无力背靠2730高空继续参与,阴线收跌加空持有,此品种小波段目标位暂看击穿3600.

  苯乙烯2009:苯乙烯近期连续20均线附近承压后加速下跌,打破震荡区间,但是见到新低点位后出现快速缩量,今是昨非昨日建议前期空单逢低浮盈减持,日内有效避开短线反弹,夜盘明日开始关注短线反弹洗盘后背靠5500-5510高空布局机会,继续阴线收跌空单顺势坚持。

  乙二醇2009:乙二醇夜盘到日内高开低走,继续小阴线报收,今是昨非高空09尾盘止盈,留仓2101合约空单。短期移仓换月01表现更为弱势一些,夜盘明日先看3900整数关口压制,持续反弹无力背靠3930-3950小止损高空继续参与,阴线收跌3900之下空单适当坚持。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