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大幅反弹,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良好

2020-08-12 10:48:13 和讯期货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06.481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36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继上周末美国就业统计表现良好其他经济指标也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恢复,金融市场整体避险氛围后退推高了美元汇率,兑日元一度上涨至106.6日元一线以上,短期走势出现止跌回暖的迹象。

  晚盘公布的美国7月份物价指数高于市场预期为美元汇率走高开了一个头。之后特朗普总统就国会两党正在商议中的追加经济支援政策表示:“减免资本利得税将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是否降低资本利得税还需要获得议会的批准,但是有市场分析认为一些白宫有可能颁布一项通过调整通货膨胀来减少税收的政令。同时俄罗斯政府宣布认证了世界上第一种新冠病毒疫苗,进一步改善了市场的投资情绪。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希望能尽快开始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并表示他和她女儿已经接种了该新型的疫苗且身体状况良好。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大幅反弹,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良好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再次回到106日元一线以后,短期形成三角形横盘整理的图形。振荡系指数回到中立水平之后显示当前市场观望情绪较重,但中期做空势力依旧在等待逢高加仓的时机使得行情走势显得上方压力沉重。美国场短期利率价差止住了下跌趋势,交易上建议中期以逢高做空,短期离场观望。在等待进一步做空材料的同时控制好进场成本,下方目标依旧为前期低点的104日元一线。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2747.4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8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009合约开盘在2275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0日元。

  昨天的东京证券市场,在美股连续走高的带动下,日盘日经指数走出400点以上的上涨。之后结合晚盘在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指数期货也回升至22700点一线以上。

  在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部追加经济支援行政法令的利好下美股市场继续上涨,带动东京市场早盘高开高走。同时盘中美元兑日元汇率在106日元以上保持较强走势也对日经指数走高提供了外部支撑。晚盘,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国会两党正就追加经济支援措施的谈判进入关键阶段,市场上的乐观预推高了美股继续走高买进,NY道琼斯工业指数持续7个交易日上涨。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表示正在拟定一个减免资本利得税的法令,有市场分析认为该法令如果得到通过将在出售资产时调整收购价格,并抑制通货膨胀的同时抬高价格上涨,对拥有长期资产的富裕投资者非常有利。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大幅反弹,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良好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在23000一线遇阻后回落,整体价格行情一直小幅横盘整理,显示当前缺乏关键性的材料。在K线走势上形成双高筑顶之后,价格实体不断跌破近期低点,短期来看22000点附近的支撑点位将成为后市走向的关键。另一方面,一目均衡表显示短期转换线和中期基准线纠缠在一起,日经指数期货反弹后接近云层上限支撑,后市关注进入云层后的走向。交易操作上建议多仓了结,离场观望。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