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解期:8月1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12 17:24:05 和讯期货 

周末我们写了一篇关于同级别分解操作程序的文章,学以致用,以后我们基本以半小时分解来寻找商品操作机会。关于背驰有机会再详细解读,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重要的不是技术,而是技术提供给我们的一套完善的操作程序。

1、螺纹2010

螺纹3888形成顶背,之后一段下跌在5分钟底背结束,然后一个次级别反弹形成二卖,当前图形上走出一个头肩顶形态,关注颈线跌破的有效性。

操作策略:

新空及高位空单暂可以颈线为背靠入场或持有,若有效破位目标位可看3750上下。

2、铁矿2101

铁矿851处顶背形成一卖,当前处于次级别反弹直至,若这个反弹不能新高或新高但与851一段背驰,形成二卖,若形成二卖参与反弹的多单止盈出局,并着手入空,之后需要关注对于当前中枢的震荡强弱。

操作策略:

参与反弹的多单关注本次5分钟反弹顶背止盈,若形成二卖考虑二次卖出。

3、棉花2101

操作策略:

棉花当前仍可逢低12800附近买入尝试,止损12700以下,后期关注本次上涨与13140以后的下跌进行力度比较。

4、燃油2101

燃油今天为一个“下跌+盘整+下跌”背驰的反弹,这个反弹是小转大形式,1830以后的上涨仅是个未完成的一分钟上涨走势。

操作建议:

操作上仍可逢低背靠1860买入尝试,关注盘面能否有效突破1920一线。

5.甲醇2101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