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研选8.18:豆油、豆粕、沥青等20个品种

2020-08-18 09:30:19 和讯名家 

  《大师研选》——波段策略:基本面+盘面,挖掘最优交易机会

  《大师研选》日报:8月18日

大师研选8.18:豆油、豆粕、沥青等20个品种

  (按夜盘收盘计算,单一品种5%仓位,试仓短线用2.5%)

  内容看点:

  1、提示:今日有新的战略级品种推荐。

  2、收益在经历一天的回撤之后,再度创造新高,达到33.9%,源于我们对白银多单的坚持。目前年化收益201%,回撤5%。(该收益率只跟踪明确提出并可把握的交易机会,单一品种5%仓位,试仓短线用2.5%)

  3、昨天造成最大回撤的原因就是白银多单,坚持白银的多单,经历了深度思考和谨慎决定,我们做好了进一步深度回调的准备,但看到黄金的乐观情绪,以及持有可能的波段机会,我们决定继续持有。事实给了我们奖赏。

  4、昨天也首次出现了止损,在长达3周的交易中,再次出现了止损,即的空单(资本市场普涨带动乐观情绪)。至此,有色金属回调结束,空单止盈,有色不再做空。

  5、其他品种基本按照既定的思路进行,详细见今日策略。

  以上为内容摘要,本文首发于冠通掘金者小程序:《大师研选》专栏。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