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8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18 15:13:49 和讯期货 

  本周市场继续分化,震荡宽幅洗盘已有数日,黑色系卷螺矿则如期表现强者恒强态势,涨幅靠前。化工类橡胶我们一直强调行情易涨难跌,本周市场如期上涨,我们仍坚定看多持多橡胶。有色板块中我们选择的沪镍多单已持有数日,多头强势犹在!现在市场虽有洗盘,不过仍然在沿最小阻力前行,大家务必紧跟逍遥思路,看对,作对并坚持才是大成王者!

  逍遥交易机会重点推荐

  逍遥重点推荐各位橡胶继续做多,橡胶上周巨幅下探完成洗盘动作,本周连续震荡洗盘,不过胶底部震荡明显,继续耐心等待多头发力,下一目标14000目标可期,建议各位多单坚定买多持多。

  8月19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 主力合约调整蓄力后还将上涨

  IF IH IC 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 上周同步回落下跌,回撤结束,走强回归,本周伊始继续探底回升,我们明确强调行情走强依旧明显,我们仍坚定看多持多,随后市场表现尽如预期,我们预计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上涨。

  有色【 镍】沪镍调整后如期上涨,多单如期大涨

  有色板块作为整体市场的领头羊,几个月来第一次展开大幅度调整,且上方也已严重承压,回调自是情理之中,不过此次回撤幅度比之前任何一次的回撤幅度要大,上周再次经历反复洗盘,不过前期我们即说沪镍上周再次下探支撑,多头有再次上攻可能,随后市场便上攻新高,多头还将继续,建议各位多单重点关注。市场不变观点不变。

  黑色系【卷螺矿】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卷螺矿本周伊始继续延续上周上涨,前期我们也敏锐的分析并强调卷螺矿下探已到支撑,明确判断行情还将继续上行,近期市场如期表现,一路上行,强势尽显。逍遥明确判断卷螺矿上方空间可期,多单继续重点关注。趋势继续追踪。

  化工板块【塑料PP 甲醇胶 TA 】胶如期回撤洗盘,多单继续介入,静待花开

  橡胶继上周强势拉升后,本周开始震荡宽幅洗盘,不过行情上行起步不会一帆风顺,本周行情连续冲高回落,洗盘反复,不过今日胶尾盘拉升,我们预计胶还要继续强势回归,我们仍坚定的看多持多橡胶,建议多单重点关注。

  煤炭板块震荡洗盘,还将反复新高

  双焦连续大涨之后行情整体先强后弱,随即展开回落调整,释放高位风险,本周伊始黑色系整体同步回落调整,我们明确强调黑色系整体震荡洗盘后还将上涨。上周行情深幅下探,洗盘动作堪称完美,就像我们上周博文中强调的那样,完美下探支撑随后强势拉起,我么预计双焦明日还将继续走强,建议暂且短线为宜。

  油脂两粕继续弱势调整,强弱分化,震荡修复还将继续

  油脂两粕本周行情继续下探,油脂两粕更是低点不断,尤其两粕短期弱势难改,还将继续弱势下探,我们明确判断,油脂板块品种下探修复后还将走强回升,油脂豆油棕榈随后双双探底后再创新高,一路追随预期,两粕则继续弱势震荡,建议等待趋势明朗。

  棉花承压回落,行情尽显震荡,建议暂时关注

  棉花近期连续震荡,近几个月的上涨本就是抵抗中的震荡反弹走势,新高之后连续回调,上周市场再遇新高承压迅速回落本周我们即说重回震荡还是另一波下行开始,还需市场本身表现证明,目前棉花走势再到关键时刻,关键位置,开始反弹,震荡区间并未打破,建议暂时关注,等待市场明朗!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