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钻井平台增加加剧市场供需失衡担忧

2020-08-24 13:05:01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1座至183座;当周天然气钻井总数减少1座,至69座,减少数量小于预期;总钻井总数增加10座至254座。历史表明,一旦钻井平台开始增加,页岩油区的钻井数量就会迅速增加。其结果通常是产量超出市场承受能力,这一现象最终会对油价构成压力。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美国重要原油生产区墨西哥湾附近的两场热带风暴劳拉和Macro将在周末增强,且风眼将会经过墨西哥湾区。两场风暴将在间隔24-36小时的时间内登陆,这是前所未有的情况。劳拉目前经过维尔京群岛和波多黎各。长期跟踪模型表明,这两场风暴都将在登陆前升级为飓风,得州到阿拉巴马州的海岸将受到广泛破坏,为防范风暴,墨西哥湾沿岸的炼厂已经开始减少原油生产活动。不过,预测仍有很多不确定性,可能两场风暴产生相互作用,反而会削弱风力。目前预测风暴登陆时间为下周初。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1合约开盘302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420日元,或1.3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