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数据:国内镍矿进口量数据低于去年同期

2020-08-27 16:05:56 和讯期货 

  1、基本面指标板块:

  把基本面新闻的文字转为指标,配合k线来解读行情,在基本面数据提示过程中,我们会针对过去的历史规律或者说是概率来重点提示和说明。


  2、交易策略板块:

  期象预报交易策略的特点是能够过滤掉很多压力与支撑位附近的假突破。该指标策略最适合普通散户顺势回调跟随操作。


  3、行业背离板块:

  针对单个品种与该品种所属的版块整体走势的背离情况编写的交易模型,可以很好的把握高低点,形成左侧交易系统。


  4、价差套利板块:

  针对相关品种间的跨品种价差而编写的程序化指标策略。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戴进——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Z0012770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