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势,带动油价继续走低

2020-09-07 11:31:46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座至181座,此前预期为减少1座;当周天然气钻井总数保持不变,为72座;总钻井数增加2座,为256座。同时金融市场的下跌加剧了人们对需求疲软的担忧。油价承压继续走低。沙特下调10月面向亚洲和美国的原油售价,这一迹象表明,沙特或认为燃料需求将出现波动;沙特阿美10月对其基准原油——阿拉伯轻质原油的下调幅度大于预期,且为6月以来首次将对亚洲客户的原油售价定为贴水,这是沙特阿美连续第二个月下调对亚洲客户的原油定价;此前,沙特曾在6-8月期间每月上调油价,以支持油价上涨,不过,由于原油转化为汽油和其他燃料的利润不佳,炼油厂的需求已经减弱,且即使经济开始复苏,大量的库存也消化了大部分需求的增长。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表示,其正在与其他机构合作,决定是否将中芯国际列入实体企业名单。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五角大楼本周已提交一份建议给美国商务部等相关部门,最终中芯国际是否列入实体名单,需由商务部等确定。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1合约开盘2953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850日元,或2.89%。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