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9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9-08 08:24:08 和讯期货 

周一及夜盘商品继续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ta沥青焦炭空仓持有,市场的分化震荡还需要时间等待预期矛盾释放启动行情。石化板块青石认为pta是最值得关注做空的品种,第一原油上涨各板块龙头走出两个月的上涨但ta没有跟涨市场对于强势就不认可,第二作为弱势上涨无力品种但市场情绪几乎一致认为是阶段底部符合下跌预期矛盾条件,所以ta做空等待杀跌是极具盈亏比的我们近期建仓重点关注执行;黑色及有色板块连续几日震荡未出新高但市场情绪普遍也认可上涨,所以青石认为从逆向思维角度做多不再具备参与价值,个别弱势品种应该建仓波段空单,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9:股指周一收阴线符合震荡弱势预期,本周大概率会震荡回落。股指期货走势区间震荡市场预期矛盾稍指向下跌,青石认为近期可尝试滚动偏空操作4500-4530之间是短线目标。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00附近,如能回落周五前4500附近择机建仓止盈。

有色金属:

2010:今日可开于118930,压力位120000.镍周一至夜盘连续震荡偏弱,上涨无力可能出现回落。市场大众多头惯性思维已经在镍上面形成,但看涨不涨短期有疲软弱势迹象,青石认为镍可能出现回落杀跌,112000附近是第一调整目标位。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21000,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一天。

黑色:

螺纹2101:今日可开于3750,压力位3800.螺纹周一及夜盘震荡反复,整理酝酿后大概率走出回落。黑色成材近期持续小幅度震荡,市场的看涨惯性已经形成但迟迟不能走出新高,不涨反跌就会符合下跌预期矛盾,青石认为应该等待时机建仓开空黑色很可能出现一轮幅度较大的回调。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冲高无力尝试建仓开空止损380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轻仓隔夜持有,卷板同样弱势控制止损持仓待跌。

焦炭2101:今日可开于2132,压力位2160.焦炭周一及夜盘震荡反复,近期关注能否上涨无力转弱。青石认为焦炭上周连阳后近几天不能再创新高将符合做空预期矛盾,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看走出回落有较大的确定可能,而短期内的启动时间我们要耐心观察等待。

交易建议:焦炭等待冲高无力建仓空单止损216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864,支撑位845.铁矿石周一及夜盘震荡偏强势,近期可能在黑色中最为抗跌。铁矿石相对还是最抗跌的品种但市场对于上涨已经普遍认可,预期矛盾没有统一格外明显指向走高大概率是高位震荡,所以青石认为铁矿石近期还是等待观察下再做交易计划。

石化品:

Ta2101:今日可开于3736,压力位3800.ta周一及夜盘震荡,近期关注上冲无力做空机会。Ta盘面体现反复趋于横盘,青石认为ta是到十月前后最有可能走出杀跌的石化品种,情绪酝酿矛盾体现在一致忽略回落的可能及空间但迟迟没像其他板块品种走出上涨,所以ta适合轻仓分批做空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800附近,如能震荡回落持续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554,压力位2600.沥青周一及夜盘震荡弱势,本周做空持仓重点参与。沥青符合弱势品种倾向,青石认为继续震荡回落有较大可能,交易策略以滚动开空为主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6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2101:今日可开于6910,支撑位6900.豆油周一及夜盘强势走出新高,近期有望持续走出单边上涨。农产品(000061,股吧)板块的强势较为明显,青石认为油脂有望持续震荡上涨,顺势交易还应继续滚动做多持仓。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80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