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昨非:9月1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9-15 15:48:29 和讯期货 

  行情回顾

  日内黑色化工冲高大幅回落,基本符合今是昨非昨日博文预期。昨日反弹之后已经很多看空不坚定,或者从看空转为观望,今日大阴线如期而至,小止损短线高空全部中奖。今是昨非认为洗盘已经结束,波段跌势拉开了序幕,今是昨非建议高空继续重点关注参与。黑色板块日内短空尾盘全部落袋,完全按照博文短线预期进行执行。日内跌幅过快,短线仍有反复,关注短线反抽后的高空机会,继续弱势才是波段空单的坚持机会。能源化工板块冲高回落也算明显,今是昨非前期波段空单落袋后,昨日尾盘到夜盘沥青燃料油苯乙烯pta玻璃全部接回并浮盈持有中,目前行情已经到了技术走势的第三阶段,加速赶底走势值得期待。鸡蛋2011空单短线急跌再次止盈后,尾盘高空再入跟2101同步持有中,短期低位震荡区间来临,反弹乏力高空继续关注参与。

  黑色板块

  螺纹2101:螺纹日内冲高大跌,最高3686,最低3591附近报收,昨日博文建议背靠3700小止损短空利润相当明显。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弹背靠3630-3640小止损降低仓位高空再入,弱势收跌空单加持,注意这里操作节奏跟仓位的变化。

  热卷2101:热卷日内冲高大跌,最高3806,最低3726,尾盘3733附近报收,昨日博文建议背靠3820小止损短空利润相当明显。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弹背靠3780小止损降低仓位高空再入,弱势收跌空单加持。

  铁矿2101:铁矿日内冲高大跌,最高853,最低827附近报收,昨日博文建议背靠855小止损短空利润相当明显,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弹背靠840小止损降低仓位高空再入,弱势收跌空单加持。

  焦炭2101:焦炭日内冲高大跌,最高2021.5,最低1969,尾盘1978附近报收。此品种盘内没有参与,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弹背靠2000整数大关分批高空参与机会,阴线继续收跌1950之下空单加持,否则日内短线单,看下半周高空再入波段持有机会。

  能源化工

  沥青2012:沥青低位弱势震荡,冲高回落,今是昨非前期两次波段空单利润落袋后,昨日2450附近空单再次机会并加仓持有中,盘内最低一度击穿2400。夜盘明日短线反抽背靠2450-2460波段空单分批参与,阴线收跌空单加持看下一整数关口被击穿,今是昨非个人分析化工品种已经进入技术走势的第三阶段—加速赶底。

  燃料油2101:燃料油日内冲高回落,最高1857,最低1817,尾盘1825附近报收。今是昨非前期两次波段空单利润落袋后,昨日1850附近空单再次机会持有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抽背靠1850波段空单分批参与,阴线收跌尤其是击穿1800空单加持看下一整数关口被击穿。

  苯乙烯2101:苯乙烯日内冲高小幅回落,暂时表现略强于其他几个品种。今是昨非前期两次波段空单利润落袋后,昨日背靠5750分批次空单再次接回小利润持有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弹背靠5780高空分批次参与机会,阴线收跌尤其是收跌5700之下空单坚持。

  玻璃2101:玻璃昨日冲高回落后,日内继续阴线大跌,最低差6个点跌停,尾盘减仓反弹1647附近报收。今是昨非空单入场并加仓持有中,玻璃带量下跌,抛盘如潮,波段跌势刚开始。夜盘明日关注电线反弹背靠1670分批次高空参与机会,持续报收1650之下空单适当坚持,继续阴线杀跌适当加空也好。

  Pta2101:日内pta表现暂时略强于其他品种,但是日内反弹无量配合,今是昨非继上次波段空单利润落袋后,从新接回空单持有未动。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复背靠3700分批次空单接回操作,阴线报收尤其是击穿3600后空单加持,此位置就跟今是昨非前几天说的美原油一样,摇摇欲坠。

  农产品

  鸡蛋2101:日内鸡蛋先跌后涨,今是昨非2011鸡蛋空单3377止盈离场后,尾盘再入,小套跟2101空单持有中。短期鸡蛋已经开始的低位区间震荡阶段,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复高空分批次接回操作,止损控制在60点内。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