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来袭使部分供应中断,刺激油价再度收涨

2020-09-16 13:26:56 和讯期货 

  飙风侵袭致墨西哥湾26.87%的原油产能被关闭 。受飓风“萨利”影响,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表示,墨西哥湾区大约49.71万桶/日或26.87%的原油产能被关闭。飓风“萨利”可能导致沿墨西哥湾北部的部分地区发生历史性的洪灾,影响可能会持续到星期三。IEA公布最新月报称,8月全球原油供应增加110万桶/日至917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量减少40万桶/日,因飓风迫使油井关闭。沙特8月减产执行率为103%,俄罗斯为98%。欧佩克国家8月配额执行率为95%。预计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维持为9710万桶/日。预计石油需求复苏将在2020年下半年明显放缓,并将2020年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30万桶/日至-840万桶/日,但上调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30万桶/日至550万桶/日。早间API发布最新库存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当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了950万桶,至5.65835亿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80万桶,而此前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6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了110万桶,而预期为增加60万桶。库欣的原油库存减少了79.8万桶。炼厂炼油量增加64.1万桶/日。美国原油进口量下降9.6万桶/日。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2合约开盘2717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680日元,或2.50%。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