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举办20号胶期货业务培训会

2020-09-21 09:04:22 和讯期货 

  2020年9月17日和18日,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称上期所)主办的“能化产品市场风险管理培训系列专题会(第四期)20号胶期货业务培训会”(以下简称培训会)在青岛圆满举行。

  本次培训是上期所入驻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的首次面向市场机构开展的培训,共有来自期货公司会员、轮胎企业、橡胶产业链企业的代表约100人参加。本次培训,围绕天然橡胶产业概况、上期所天然橡胶系列品种运行情况、20号胶期货交易、交割及结算具体业务介绍等主题展开。培训会上,上期所专家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疑点难点进行逐一解答,并广泛听取了市场意见,以待进一步优化20号胶期货合约,加强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据了解,上期所在近期通过举办多场包括能化系列在内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培训和市场活动,致力于传播期货市场功能、推动期货知识进入国民教育、提升行业专业化、国际化人才素质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下一步,上期所将继续丰富产品体系,推进能源、化工等产品序列新品种研究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积极赋能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