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反抽原油继续下行 能化品种向下压力巨大

2020-09-23 08:50:40 冠通期货 

  《期货投研日报》:9月23日早报

  内容看点:

  1、【原油黄金下行压力犹存】22日,NYMEX最活跃的11月原油收盘微跌0.2%,报收于39.75美元/桶。COMEX黄金收盘于1904美元/盎司,下跌0.69%。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84点,涨幅1.71%,收于10963点。

  点评:纳指反弹上行,部分收复前期失地,再度回归至前期振荡区间,止住短期下行形态。但原油、黄金下跌压力,依然巨大。

  2、【中玻网:预计高级玻璃市场规模到2026年将达到953.695亿美元】城市化是大宗商品最主要和最根本的需求来源。

  3、【9月重点统计钢铁企业累计平均日产粗钢213.21万吨】日产粗钢高位运行,而金九需求预期出现回落

  4、全局总览:纳指收复跌幅,原油、黄金不能止跌,表明金融市场整体在近期仍是振荡格局。投资成功的要点在于不利时隐身,有利时出击

  5、【今日品种策略:沥青、原油】

  原油:价格的反弹受阻于利比亚增产的消息,但根本原因在于其疲弱的基本面,价格形态上,原油反弹遇阻,空头继续施压,趋势上关注对前期反弹起点256的破位……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