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9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9-24 08:36:42 和讯期货 

周三至夜盘商品整体震荡弱势,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000061,股吧)回落。目前商品整体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弱势倾向,石化板块最为弱势而领跌品ta沥青等应作为近期做空首选持仓品种,预计十一前后震荡回落会持续进行新低之下还会更低;黑色板块铁矿石及成材的下跌倾向也已经形成,目前看没有任何止跌迹象预计会继续回落,顺势交易跟随做空;有色及农产品上涨无力关注板块中领跌品跟随做空交易,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交易提示。

股指:

If2010:股指周三震荡收小阴线,震荡盘整继续酝酿整理。股指横盘震荡已经两个月,整理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一旦选出方向将会是有较大空间及持续性的,目前靠近支撑4550而且商品气氛较为弱势悲观,所以股指如能有效破位下跌支撑考虑跟随做空。

交易建议:股指区间内观望如能下跌破4550择机建仓做空止损4620,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2012:今日可开于112900,压力位115000.镍周三至夜盘震荡弱势,下跌倾向已经形成冲高无力关注做空。镍连续两天收下影线阴线但有效止跌目前还没有迹象,所以顺应客观下跌倾向应该以弱势跟空为主参与交易,设定好止损前提下破位走出新低可波段持仓。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150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101:今日可开于3545,压力位3600.螺纹周三及夜盘低位震荡,今日至下周大概率震荡回落。黑色成材走势符合已经形成震荡弱势,继续跟随交易理应关注跟随做空,顺势交易第一下跌目标位看3450附近。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做空止损3600以内,如能下跌流畅3450以下是第一止盈目标位。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765,压力位785.铁矿石周三及夜盘弱势,下跌趋势倾向已经形成。黑色板块整体均已经行程弱势,在没有有效止跌及向前应该保持滚动做空,交易策略我们设定保护止损不破的前提下持仓待跌十一长假前再考虑清仓或减仓。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785附近,如能持续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品:

Pp2101:今日可开于7715,压力位7850.pp周三收及夜盘震荡抗跌,两周以来的小波段横盘或许会持续。Pp是石化板块中最为抗跌的品种之一,客观的看上涨图形还不能说走坏所以做空就稍左侧,青石认为pp不放在观察几日等待下7560-7640的区间支撑表现力度,今日暂建议观望。

Ta2101:今日可开于3530,压力位3580.ta周三及夜盘震荡弱势,弱者恒弱今日做空首选关注参与。Ta图形下跌趋势倾向明显两天中阴线表明可能进入加速下跌,所以顺势交易青石认为短期还是做空首选的交易品种,设定的保护止损不到就应该客观大胆的坚持顺势持仓头寸。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58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低空单隔夜坚持持有。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330,压力位2370.沥青周三及夜盘震荡弱势,今日至下周大概率屡出新低。顺势来看新低之下还有更低,沥青图形是有较大可能继续连续收阴线的,所以顺势交易近期持仓做空首选参与。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37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浮盈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油2101:今日可开于6990,压力位7060.豆油周三及夜盘弱势,调整下跌可能持续进行。油脂目前盘面已经结束上涨转为快速的下跌回落,目前调整应该刚刚开始青石预计至少见到6550附近,所以交易策略按照目前调整方向设好止损跟随开空。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单止损7060附近,如能走出阴线空单浮盈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