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粳米期货为其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2020-09-24 09:50:19 和讯期货 

  “三江景色丽,千里稻谷香”。9月24日,在“2020中国粳米产业高峰论坛”上,佳木斯市市委书记杨博表示,佳木斯是国家重要的粮食商品粮基地和中国北方水稻主产区,耕地面积大约在3000万亩左右,其中,水稻种植面积常年保持在1600万亩,商品率达到了90%以上,自去年8月粳米期货正式上市后,佳木斯被指定为粳米期货基准交割地,首批八家期货交割厂库有四家就设立在佳木斯,为佳木斯粳稻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大的动力。

  当前粮食市场加速融合,既给粮食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伴随着风险和挑战,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碰撞思想、交流智慧、加深友谊的平台,对在新形势下推动粳米产业发展创新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推动农业产业化提高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通过真诚的交流与互动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为握粳米市场大势,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开拓粮食贸易事业提供更多的有益启迪。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