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油脂基本到位 糖螺均可做多

2020-09-24 16:52:47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要求完善上市公司治理制度规则,完善重组、分拆上市、再融资等制度,允许更多符合条件的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健全上市公司多元化退出机制,严厉打击规避退市行为,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国际油价全线下跌,NYMEX原油期货收跌0.53%报39.59美元/桶,布油收跌0.45%报42美元/桶。

  央行公开市场昨日开展1000亿元7天期和10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单日净投放800亿元。交易员称,本周逆回购投放力度很大,跨季之际,说明央行稳定流动性的决心。

  发改委等四部门支持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要求加大5G建设投资,加快5G商用发展步伐,加快关键芯片等核心技术攻关。优化发行上市制度,加大科创板等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力度。

  新一轮QDII额度发放启动。近日18家机构获得QDII额度33.6亿美元,涵盖基金、证券、理财子公司等多类型机构。其中包括5家初次申请额度的机构。

  长春楼市调控升级: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不低于40%,第三套及以上不予贷款。

  农业农村部韩长赋表示,今年稻谷、小麦价格稳中略涨,玉米价格上涨幅度相对大一点;应当全面理性看待粮价的合理上涨,目前粮价总体还是偏低的。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3175万例,累计死亡逾97.3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超693万例。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小幅走高,但服务业PMI有所下滑,表明随着第三季度接近尾声,新冠疫情仍在持续,经济似乎失去动力。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微信:13513635980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白糖


  ☆螺纹


  ☆焦炭


  ☆焦煤


  ☆铁矿


  ☆甲醇


  ☆品种逻辑概述


  ☆品种投机度排名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