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企业联合提价,纯碱盘中反弹遇阻

2020-09-28 17:18:56 冠通期货 

  《期货投研日报》:9月28日晚报

  内容看点:

  1、【全局总览】

  以结构的视角看,国内宏观经济运行良好,国外经济运行忧虑较多。经济数据保持良好,但预期层面有所收紧,例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预期

  2、【中国银行(601988,股吧)研究院:预计今年三季度中国GDP增长5.1%左右】

  中国银行研究院《2020年四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显示,预计今年三季度中国GDP增长5.1%左右,四季度GDP增速将高于三季度,但复苏步伐有所放缓。

  点评:疫情对我国宏观经济的影响被克服了,接下来还有新的阻力因素要克服,例如外部风险等。不过,只要努力大于风险,最终的结果必然是正面的。

  3、【截至2020年8月底,我国基本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100%通客车】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28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9年底,全国农村公路里程已达420万公里,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100%通硬化路

  4、【玻璃企业会后发函上涨】

  经过鲁豫苏皖浙区域玻璃企业市场研讨会之后,与会企业会后发函计划明日提涨2元/重箱,后续在10月8日继续提涨2元/重箱。

  5、【策略解析:玻璃、铁矿石、纯碱】

  玻璃:鲁豫苏皖浙区域玻璃企业在市场研讨会之后,发函上调玻璃出货价格,玻璃价格短期走强。策略上……

玻璃企业联合提价,纯碱盘中反弹遇阻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