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标转向!杭州螺纹持续降库

2020-09-29 16:39:20 冠通期货 

  《期货投研日报》:9月29日晚报

  内容看点:

  1、【北京楼市“金九银十”首月成绩单: 一二手房成交暴涨】

  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机构获悉,截至9月28日,“金九”期间,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完成超过4000套,同比上涨超五成,二手房住宅网签完成了14000套,同比上涨近四成。

  点评:总是被看空,总是很顽强。这就是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和宏观经济体系。其实这很好理解,这要中国这个经济体系保持良好运转,对大宗商品,对房子这种基本的生活物资,必然有巨大的刚性支撑。关联的,看空螺纹钢的,至少需求端的利空力量是有限的。

  2、【机构预计挖机销量同比增速继续增长】

  9月29日中金公司分析师称,预计全年挖机销量同比增速超过25%,汽车起重机和泵车同比增速20%-30%。中长期来看,预计未来2年工程机械行业仍将保持小幅增长,其中道路机械维持5%-10%复合增速,非道路机械将高位稳定。

  3、【大量印度纺织订单转移至中国】

  9月份以来,印度多家大型出口型纺织企业因疫情无法保证正常交货,已经有多个本来在印度生产的订单转移到我国生产,其中毛巾、床单等产品订单量较大。据染整百科与几大大型工厂预计,现在的订单数量已经排到2021年5月。

  4、【全局总览】

  黑色及建材类期货品种,在回吐前期预期差之后,逐渐筑底企稳,回归至基本面主导价格走势的阶段……

  5、【策略分析:玻璃、纯碱、铁矿石】

  玻璃策略:经过约两周的振荡走势,玻璃期货消化了市场中的多空分歧,成交重心逐渐提升。策略上,在基本面平衡不能继续导向空头的条件下……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