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黄金”再显威力!原油需求持续低迷

2020-10-12 08:26:21 冠通期货 

  《期货投研日报》:10月12日早报

  内容看点:

  1、【原油下跌继续振荡,黄金反弹重拾上涨】9日,NYMEX最活跃的12月原油报收于40.52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63%。COMEX黄金主力合约收盘于1963.3美元/盎司,较前一交易日大涨2.17%。

  点评;技术上看,黄金的反弹大涨对后市多头趋势的形成有较强的信号意义。由于黄金的本质属性是货币的信用对冲,所以在美元信用基础日趋薄弱的大背景下,黄金有望走出前期振荡,再度形成一波长线多头走势。

  2、【全球原油需求恐怕要到2023年年底时才会彻底恢复】将继续加剧风险在全球范围的累积。

  3、【房企三道红线政策并未延期】房住不炒、遏制地产领域的风险增量并逐步化解存量,是我国政府的大政方针,房地产行业的走势将以平稳为主

  4、全局总览:黄金价格的重新走强,昭示着美元的信用基础日渐脆弱,而美元信用基础的脆弱,又昭示着全球金融系统以及政治经济格局对混乱的陷入

  5、沥青策略:国庆之后,使用于公路市场的沥青需求将走向疲弱。叠加本就低迷不振的能化行业大背景,沥青价格的短线反弹恐将遇阻回落……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