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恢复,迫使油价再度回调

2020-10-13 10:59:11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飓风过后美国石油公司恢复生产、挪威石油工人结束罢工以及利比亚油田和港口重新启动,供应压力令油价盘中承压走低。因飓风Delta削弱后,美国生产商开始恢复生产。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表示,目前美国墨西哥湾区128万桶/日(或69.4%)的原油产能以及12.764亿立方英尺/日(或47.1%)的天然气产能被关闭。此前最高的时候墨西哥湾区有91.72%的原油产能被关闭。挪威油企与工会高层就薪资协议达成一致,结束了为期十天的罢工活动。罢工影响到挪威约四分之一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利比亚最大的沙拉拉油田已解除不可抗力。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正恢复在沙拉拉油田产油。沙拉拉油田位于利比亚西部,满负荷生产的原油日产量约为30万桶 。个人认为只要OPEC+减产决心不变,就是油价提供较强底部支撑。需求端的恢复以及宏观方面的影响,是目前影响油市的最为关注的两个焦点。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2合约开盘284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320日元,或1.13%。关注今日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