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石油需求将受持久打击

2020-10-13 16:39:23 冠通期货 

  《期货投研日报》:10月13日晚报

  内容看点:

  1、全局总览:疫情问题继续困扰国际社会的经济运行,北半球的冬季即将来临,疫情恐将启动第二波行情。

  2、【美国确认首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

  据美国《国会山报》12日报道,科学家已经证实美国出现了第一例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病例。报道称,患者是美国内华达州一名25岁的男子。

  点评:二次感染新冠病例的出现,将加重社会的担忧情绪,从而对经济及社会活动出现极大的抑制作用,疫情治理的难度和复杂性更为严重。

  3、【国际能源署(IEA):石油需求将受到新冠疫情的持久打击】

  4、玻璃策略:玻璃价格估值虽高,生产企业获得高利润,但行业库存未显示累积,供需矛盾未显现,故价格走势近期将以震荡为主。策略上,可保持……

美国首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石油需求将受持久打击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