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助力脱贫攻坚不让一户掉队

2020-10-15 13:42:35 和讯期货 

  9月29日,中粮期货(博客,微博)总经理王庆亲自带队,深入广西隆安县屏山乡团结村更兴屯,看望贫困户杨金勇家庭,并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给杨金勇家庭送去了生活慰问品,目前杨金勇家庭在中粮期货的帮扶下,解决了医疗经费缺口,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

  据隆安县扶贫办介绍,杨金勇家庭为自治区极度贫困户,该家庭一家4口,其中女儿杨玉娇12岁,在屏山中心小学就读四年级;儿子杨伟丞6岁,患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2017年至今,9次化疗,1次骨髓移植手术,目前处于术后康复阶段。全家生活开支主要靠低保维持。为帮助解决杨金勇小孩就医经费缺口问题,中粮期货与隆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商定成立“托起贫困家庭新希望”项目,重点对杨金勇家庭进行结对帮扶。该项目也是中粮期货公司再次与隆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签署《精准帮扶备忘录》,持续助力隆安县脱贫攻坚的务实举措。

  目前杨金勇家庭对小孩的康复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面对全面脱贫摘帽进入倒计时,中粮期货始终牢记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努力在脱贫攻坚的路上,确保贫困家庭一户也不能掉队。  

中粮期货助力脱贫攻坚不让一户掉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