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助力秦安县产业扶贫暨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服务“三农”培训

2020-10-15 13:47:20 和讯期货 

  ———中粮集团中粮期货有限公司

中粮期货助力秦安县产业扶贫暨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服务“三农”培训

  8月20日,秦安县产业扶贫暨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服务“三农”培训班顺利开班,县领导李虎及县直部门、各镇和相关期货、保险公司、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中粮期货公司派出精锐,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楠参会并进行专题授课。

中粮期货助力秦安县产业扶贫暨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服务“三农”培训

  培训会上,李楠副院长以“普惠金融,践行三农”为出发点,围绕如何发挥金融企业优势进行精心准备、精彩讲演。重点讲解了怎样运用期货工具进行产业风险管理,全面性介绍了中粮集团农业全产业链风险管理的经验,进一步帮助农企如何识别产业风险,运用好期货工具进行套期保值和规避风险。

  当前,秦安县经济发展正面临千载难逢的良好历史机遇,解决好农业发展问题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和脱贫攻坚成效。秦安县借助资源优势,大胆创新,引入金融要素打破农业发展瓶颈,充分发挥金融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产业风险防控能力,走出一条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中粮期货也必将持续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继续打好“跨界融合、服务三农”的组合拳。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