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会议未能助推油价 盘面收盘小幅下挫

2020-10-20 10:47:06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JMMC会议未能调整既定政策,叠加受新冠疫情病例激增影响,油价收盘小幅下挫。欧佩克+JMMC联合声明称,各国在2020年9月补偿减产了24.9万桶/日,以弥补此前生产过剩。委员会重申,所有参与国承诺在12月前完成补偿减产计划。据俄罗斯卫星网,欧佩克成员国9月份的减产执行率为102%,是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下一次联合技术委员会(JTC)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的举行时间分别定于11月16日和11月17日。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石油生产过剩的国家已承诺在10月至12月期间进行补偿减产。他承认石油衍生品的作用,但投机在石油市场没有一席之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发言称,JMMC指出,原油库存水平继续下降。冬季石油市场将出现更多不确定性,但目前的油价与当前状况相符。两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利比亚Sharara油田产量已增至15万桶/日,约为其产能的一半。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于10月11日解除了该油田的不可抗力,该油田的产能约为30万桶/日,起初运营率约为4万桶/日,随后在上周尾段逐步增加至约10万桶/日。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欧洲多国日增新冠肺炎确诊创新高。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0日02时31分,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4053万例,新增245188例至40530178例,死亡病例达112万例,新增3047例至1121355例;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840万例,新增17473例至8405272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近四分之一;死亡病例达22万例,新增200例至224930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3合约开盘287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130日元,或0.45%。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