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2020-10-20 16:07:25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中国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0.7%,增速由负转正。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9%,尽管低于5.2%的预期,仍为年内最高;三季度GDP环比增长2.7%。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0.6%,年内首次转正。

  年内交易所暂停交易事故频发。泛欧交易所因技术问题,周一早盘暂停所有产品交易。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此前亦因网络问题暂停交易。8月末,新西兰证券交易所连续5个交易日系统遭遇“黑客”攻击而被迫“宕机”,期间多次暂停交易。今年2月底,世界第8大证交所多伦多证交所曾因“技术问题”暂停股票交易。

  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9%,连续6个月保持正增长,预期5.8%,前值5.6%。前三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

  9月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4%,比8月下降0.2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人员89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9.8%。

  中国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3.3%,预期1.6%,前值0.5%;其中,除汽车以外的消费品零售额增长2.4%。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9.7%,增速比上半年加快2.4个百分点。

  中国1-9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0.8%,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1-8月为下降0.3%;其中,民间固定资产投资下降1.5%,1-8月为下降2.8%。

  统计局指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主要指标增速由负转正,经济增速由降转升,以互联网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对整体经济的带动作用非常显著;预计四季度乃至全年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保持目前态势。

  中国9月生产原煤3.3亿吨,同比下降0.9%,降幅比8月扩大0.8个百分点,进口煤炭1868万吨,环比减少198万吨,同比下降38.3%;生产原油1610万吨,同比增长2.4%,;进口原油4848万吨,增长17.6%。

  中国夏粮早稻产量合计17010万吨,比上年增加224万吨;主要秋粮作物总体长势较好,秋粮有望再获丰收。三季度末,生猪存栏37039万头,同比增长20.7%;其中,能繁殖母猪存栏3822万头,增长28%。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微信:13513635980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白糖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螺纹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焦炭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焦煤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铁矿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甲醇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油脂心态企稳  白糖临近突破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