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研选:化工黑色偏强震荡 油脂关键点位积极企稳

2020-10-21 08:50:43 冠通期货 

  《大师研选》日报:10月21日

大师研选:化工黑色偏强震荡 油脂关键点位积极企稳

  (按夜盘收盘计算,单一品种5%仓位,试仓短线用2.5%)

  内容看点:

  1、按照策略,昨日盈利1.4%,来自大豆、螺纹、PTA、甲醇,出现进场机会,并盈利!虽然油脂昨天重点阐述并如期上涨,但因昨天偏谨慎没有建议进场,不作为统计。目前年化203%。(只统计明确给出的交易机会)。

  2、策略回顾

  (1)螺纹钢前日精准研提示3660处止盈离场,3600处再次进入,滚动操作。标准的震荡走势,我们的策略不变。

  (2)PTA我们研判的3600一线,在化工出现整体急跌中,pta表现抗跌,继续收阳,符合我们的研判。在下游需求爆发的氛围中,目前仍围绕这一位置逢低短多操作。

  (3)大豆4515多单持有中,大豆仍在上涨,动态设置止盈,正文给详细方案。

  (4)豆油棕榈油是昨天总重点阐述的品种,昨日也有所表现,今日仍可继续关注,源于大方上没变且回调后企稳,有一定潜力,策略详见正文

  3、今日思路

  (1)黑色继续震荡,螺纹单方向震荡短线做的策略不变,详见正文

  (2)油脂到关键点位,有企稳的积极变化,今天关注进场机会。

  (3)大豆短期拉涨太多需要考虑止盈,止盈方案详见策略

  (4)化工偏强震荡思维继续滚动操作。

  4、备注:精选机会,减少机会不佳品种的阐述,过滤机会不佳品种,不浪费精力在无效品种,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