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0月2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0-23 16:55:49 和讯期货 

  【螺纹2101合约】

  行情分析:螺纹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冲高回落。形态上看,螺纹节后小幅震荡调整为主,并无明显方向,市场表现犹豫。今日螺纹再次新高回落,多头表现疲软。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方向。MACD动能柱上方收量,多头偏向疲软。整体来看,螺纹多空表现犹豫,小幅区间调整为主。笔者原本是偏多看待,昨夜也提示过热卷多单。但是今日再次新高后回落,对多头攻势是一种打击,尾盘多单也就走掉了。笔者认为,后市可围绕区间高抛低吸操作,有效突破后,顺势跟进即可。

  个人建议:螺纹并无明显方向,小幅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有效突破后顺势进场。上方关注3660-3680压力,下方关注3560-3580以及前低3500支撑。详情微信:13176019010.

  【焦炭2101合约】

  行情分析:焦炭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冲高回落。形态上看,焦炭整体处于上行通道内,并且有效上破宽幅震荡区间,并且持续走高。今日焦炭新高回落,属于正常调整。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10日均线支撑作用;MACD动能柱上方收量,多头表现疲软。整体来看,焦炭多头趋势明显,或将小幅回调整理。笔者认为,焦炭的多头趋势是非常明朗的,今日出现回调属于正常情况,上破150点的宽幅区间,这点涨幅远远不够,后市继续维持多头思路操作。

  个人建议:焦炭多头趋势明显,逢低接多为主。下方关注2100及1990-2020窗口支撑,上方关注2200-2250目标位。

  【沪镍2012合约】

  行情分析:沪镍日线收十字星,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沪镍见底走高,呈现V型反转。今日沪镍震荡调整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1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上方收量,多头表现疲软。整体来看,沪镍节后表现强势,再次冲击前高位置,符合节前见底预期,后市继续偏多对待。沪镍119000-120000区间一直是笔者关注的,今日刚好再区间内收十字星,关键位置的关键K线形态,很有可能是小幅回调到位,而后继续冲击前高,关注后市表现。

  个人建议:沪镍如期上行,继续偏多对待。下方关注119000支撑,上方关注122000压力,以及124000目标位。

  【橡胶2101合约】

  行情分析:橡胶今日收中阴线,日内呈现高开调整。形态上看,橡胶呈现指数型上涨,并一举上破周线宽幅区间。今日周线收阳,有效上破站稳。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下方关注5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向上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橡胶强势上扬,多头趋势明显,于15000承压调整。很多朋友认为大幅上扬肯定有回调,便不断尝试空单。但是笔者认为,橡胶并未出现明显见顶信号,周线刚刚破位,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带止损接多为主,谨防回破区间洗盘见顶风险。

  个人建议:橡胶周线有效破位,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逢低接多为主。下方关注14350-14500支撑,上方关注15000压力,4000点的区间破位,理论上看4000点,那就是18000,哈哈,可以期待!详情微信:13176019010.

  【塑料2101合约】

  行情分析:塑料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塑料有效下破趋势线,并且回测趋势线承压下行。今日塑料震荡走出新低,空头表现积极。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动能柱下方放量,空头开始发力。整体来看,塑料回测多头趋势线承压回落,空头形态良好,符合预期。笔者在行情回测趋势线时便提示空单机会了,后市下看前低甚至新低,可做中长线空单的考虑。

  个人建议:塑料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呼应,中线看空,空单继续持有,反弹加仓。上方关注725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前低7100支撑,期待新低。

  【棕榈油2101合约】

  行情分析:棕榈油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棕榈位于收敛三角形态内调整,并无明显趋势。今日棕榈于形态顶部承压调整,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向上倾斜,下方关注6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下方收量,空头表现疲软。整体来看,棕榈呈现压缩调整,并无明显方向。三角心态属于持续性形态,笔者认为,油脂后市仍旧偏多对待,但不建议盲目追多,可带回调至低位接多为主。若出现强势上扬,突破三角形态,顺势跟进多单即可。

  个人建议:棕榈油呈现压缩震荡,逢低接多为主。下方关注58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180、6280压力。

  【鸡蛋2101合约】

  行情分析:鸡蛋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并有仓量配合。形态上看,鸡蛋未能持续走高,于4000-4100区间震荡。今日鸡蛋强势走高,再次来到区间顶部。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收于0轴,多空表现胶着。整体来看,鸡蛋并无明显趋势,处于区间震荡,且压力支撑明显。笔者对于鸡蛋还是比较看好的,昨日4000点位的多单,今日便走出百点利润空间。若后市再次给出区间下方机会,多单可继续参与,风报比非常合理,中线看多。

  个人建议:鸡蛋中长线易涨难跌,逢低接多为主。下方关注3990-4000支撑,上方关注4100压力,及4200-4250目标位。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