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11月4日黑色系分析

2020-11-03 16:47:43 和讯期货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效跌破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操作中肯定要结合必要的形态、趋势划线、技术指标等。

[煤焦钢]

1.焦炭2101

焦炭周二小幅高开之后隔空受结算价支撑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2248.5.

趋势分析:2102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焦炭。

操作级别:波段性做多。

周三建议:焦炭今日大量小K报收,这应该属于典型的高投入(成交量)、低产(小K线)。高位多空争夺未免过于激烈,抛盘意味儿明显,周三多单不再过分看涨,如周三有回落出现,我们做周四的跟随行情。

2.焦煤2101

焦煤周二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走低,尾盘覆盖中阴线报收于1336.

趋势分析:1355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焦煤。

操作级别:波段或中线级别的多头趋势。

周三建议:价格回调1342-46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1359,尾盘收低留仓过夜。

3.铁矿2101

铁矿周二小幅高开之后跌破结算价一线支撑震荡走低下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787.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铁矿。

操作级别:日内级别的短线操作,波段还需等待。

周三建议:周二铁矿承压之后出现回落,说明下跌趋势划线已经成为有效压力。周三价格回调791-93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803,尾盘收低留仓过夜。

4.螺纹2101

螺纹周二小幅高开之后震荡滑落走低,但价格受结算价支撑下行幅度不大,尾盘小阴线报收于3708.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螺纹。

操作级别:短多。

周三建议:2101合约价格偏强,但螺纹指数60均承压明显,鉴于盘面离换月不远,参考指数走势周三多单暂时观望,如周三出现突破或回落,我们周四做跟随不迟。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