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金融知识培训活动走进河南省桐柏县

2020-11-17 12:34:53 和讯 

  为进一步深化与河南省桐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信期货”)走进桐柏县,为当地老百姓(603883,股吧)开展金融知识培训活动。

  11月4日上午9点,金融知识培训在桐柏县城郊乡政府会议室准时拉开帷幕,桐柏县县长王磊、桐柏县部分乡镇干部,国信期货总经理助理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伟、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刘俊杰以及国信期货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桐柏县县长王磊致辞。他介绍了桐柏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桐柏县的基本情况,并对国信期货能在桐柏县开展金融知识培训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

国信期货金融知识培训活动走进河南省桐柏县

  其次,由国信期货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刘俊杰为大家展开金融知识培训,刘总首先简单介绍了国信期货的背景、发展、业务概况、所获荣誉等基本情况。随后从期货基础知识开始讲起,向老百姓介绍了期货市场的意义,并结合自身从业多年的经历为大家讲解了期货市场的重要性,让老百姓深入了解了期货相关知识。丰富的从业经验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激发了老百姓参与金融知识培训的积极性,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又举了一系列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向大家介绍了正规的市场,还细致讲解了如何依法维权。

国信期货金融知识培训活动走进河南省桐柏县

  通过本次培训,老百姓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自由交流环节,现场参与培训的老百姓们积极踊跃,热切希望能够多提供一些学习的机会,从而提升自己在生活中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本次金融知识培训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虽然现在网络信息日益发达,但是面对面的交流依然无法替代,尤其是在桐柏县这样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县城,更需要我们走到基层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宣传。每一个金融人深知肩上责任重大,金融扶贫,绝不仅仅是金钱扶贫。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