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020)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南华分论坛开幕在即

2020-11-18 17:20:03 和讯期货 

  西子湖畔,钱塘潮涌。回顾过去一年,在第一届(2019)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上,“全国性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中心”正式落户浙江,顺利开启了产融结合、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总结第一届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后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成功经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与水平,提升中国大宗商品价格影响力,以“‘双循环’发展新引擎,衍生品市场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二届(2020)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将在11月22日于钱塘江畔拉开帷幕。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在各大期货交易所的大力推动下,衍生品市场积极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创新大宗商品金融服务业务模式,在提供风险管理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三农”以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由南华期货与中大期货共同承办的“大宗商品贸易形态“衍”变及结构化贸易创新”分论坛将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应用及发展含权贸易等内容进行讨论。

  2018年伊始,国内大宗商品市场对含权贸易有了初步的探索与认知。一些接触场外衍生品较早的客户将含权贸易的模式融入到经营中,含权贸易的模式越来越被产业链认可。虽然目前国内含权贸易市场有一定的客户基础,但是市场整体接受程度有待提高。随着含权贸易促进贸易模式演变升级创新,未来含权贸易会有更广阔的空间。

  本次大宗商品贸易形态“衍”变及结构化贸易创新”分论坛,将针对“大宗商品与衍生品的融合”,“国际市场中产业与衍生品的结合”,“实体企业运用衍生品的感受”,含权贸易案例分享“等多方面一一进行探讨分析。出席嘉宾也维持了一贯以来“全球化、多样性、层次高、专业性强”的特点。他们在企业风险管理或衍生品创新及大宗商品含权贸易领域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专业见解,将从多个维度剖析衍生品市场。再聚钱塘,共话未来,敬请关注由南华期货与中大期货共同承办的“大宗商品贸易形态“衍”变及结构化贸易创新”分论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