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业PMI远高于荣枯线,下游需求向好

2020-11-18 17:40:39 冠通期货 

  关注《热点狙击》,追踪主力动向,每日2个策略,早盘、夜盘各1个。

  11月18日热点狙击

  内容看点:

  1、策略累计无杠杆收益率35.6%,成功率80%

纺织业PMI远高于荣枯线,下游需求向好

  2、早盘策略橡胶做多策略,夜盘回落该进场做多区间可正常进场做多。

  近期策略回顾

纺织业PMI远高于荣枯线,下游需求向好

  3、今日狙击:郑棉。10月中国棉纺织行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环比上升14.89个百分点,大幅高于50荣枯线以上。本月棉纱库存大幅减少,棉花库存增加,生产量和开机率上升,新订单大幅增加。夜盘重点关注棉花回落前期关键支撑企稳,给出安全的做多机会?

  操作策略:入市价**** 方向**** 止盈**** 止损****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