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郑煤继续可空 关注农产品变向

2020-11-19 16:27:09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美股连续两日收跌。道指跌近350点或1.16%,纳指跌0.82%,标普500指数跌1.16%。波音、雪佛龙跌超3%,领跌道指。特斯拉涨超10%。蛋壳公寓涨超90%。欢聚跌超26%,浑水做空欢聚称YY直播几乎全部造假。疫苗研发频传利好,辉瑞最新临床数称疫苗有效率达95%。

  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我国目前市场利率水平低于自然利率均衡水平,个人认为现在并没有多少空间去降低利率。

  财政部:1-10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8533亿元,同比下降5.5%;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1707亿元,同比增长50.9%。

  国家卫健委:11月1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4例)。

  IMF预期,到2025年,中国经购买力调整的人均GDP将相当于2.53万美元,在全球排第70位,接近全球最富裕国家的前三分之一。

  投资者持续跑步进场。中国结算数据显示,10月新增投资者112.01万,同比增长41.11%。这已经是连续8个月新增投资者数量超过百万。年初至今,新增投资者已经达到1487万。

  山西副省长王一新表示,已对山西省属国企近期需要兑付的债券逐单分析,毫无问题;在省属国企的专业化重组过程中,省属国企的存量债务,无论资产归属如何变更,对金融机构的信用保证不减少。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微信:13513635980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白糖


  ☆螺纹


  ☆焦炭


  ☆铁矿


  ☆甲醇

 


  ☆品种逻辑概述


  ☆品种投机度排名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