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1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19 16:29:07 和讯期货 

  【螺纹2101合约】

  行情分析:螺纹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螺纹多头形态良好,不断走出新高。今日螺纹震荡调整为主,再次走出新高。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1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上方收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螺纹平稳上行,多头表现强劲。笔者仍旧比较看好黑色板块多头,像螺纹这种稳步上行的行情,是最稳定的多头趋势。笔者之前就提到过,螺纹站稳3800,上看4000.今日螺纹站稳3900,上方仍旧存在空间。笔者认为,这波螺纹只是阶段性暂看4000,很有可能会继续走高,不过需要时间来印证。螺纹多单继续持有,注意保守止盈即可。

  个人建议:螺纹多头趋势良好,继续维持多头思路操作,多单继续持有。下方关注3880-3900支撑,上方暂看4000压力。

  【铁矿2101合约】

  行情分析:铁矿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铁矿震荡上行,来到前高附近。今日铁矿震荡上行,并且走出新高。均线组合开始拐头,趋势性不明显。MACD动能柱位于上方,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铁矿不声不响走高,多头开始发力。之前提到过,笔者看多黑色,但近期不考虑参与铁矿,现在铁矿多头稍显峥嵘。后市可关注铁矿前高位置的表现,若能持续走高,那多头行情继续。若前高承压回落,那继续震荡思路对待。笔者认为,铁矿多头分水岭并不在前高,而是735附近的争夺。现铁矿有效站稳735,多头行情将启动,走出新高不是问题。所以笔者更倾向于铁矿持续走高,开启牛市,静观其变 。

  个人建议:铁矿多头再现峥嵘,能否持续走高是关键。下方关注820-835支撑,上方关注前高874压力。

  【焦煤2101合约】

  行情分析:焦煤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下行。形态上看,焦煤于前高位承压回落,下破趋势线、40日均线,来到前低附近。今日焦煤震荡整理为主,整体表现偏多。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关注40、60日均线表现。MACD动能住向下放量,空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焦煤来到多空分水岭处,关键点位将破未破。笔者一直比较关注焦煤多头,上周五于前高位多单止盈,规避周末风险。笔者认为焦煤能够一举走出新高的,但焦煤未能如想象中强势。本周焦煤再次回到均线、趋势线和前低的多重支撑处企稳,笔者认为这依然是多单机会。但是今天焦煤日线收线情况不是很好,有点破位的意思,后续持续关注前低支撑表现。若后市能给出强势行情,那继续看多。若后市继续破位走出新低,那多单便可止损离场,偏空看待了,可参考“123法则”。

  个人建议:焦煤于支撑位将破未破,多单继续持有,关注后市表现。下方关注1300支撑,上方关注前高1370压力。

  【沪镍2102合约】

  行情分析:沪镍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调整。形态上看,沪镍并无明显趋势,宽幅震荡为主。今日沪镍震荡调整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动能住下方放量,空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沪镍多空相对胶着,趋势性不强。笔者对沪镍一直持偏多思路,一直等待见底多单信号。今日确实给出多单信号,但是上行无力,未能走出期待的强势行情,受周二大阴线影响较大。只要不能出现持续走低的行情,笔者仍旧持偏多思路对待,等待见底多单信号,守株待兔。

  个人建议:沪镍宽幅震荡调整,偏多思路对待,等待见底多单信号。下方关注115000、110000支持,上方关注120000、123000压力。

  【橡胶2101合约】

  行情分析:橡胶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上行。形态上看,橡胶一波牛市过后迅速回落,呈现V型反转,现在终于出现像样反弹。今日橡胶震荡调整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趋平,关注4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位于0轴下方,空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橡胶于周线关键位置徘徊,行情有企稳迹象。近期橡胶可谓明星品种,终于又走出大品种该有的色彩了。V型反转属于非常规反转形态,橡胶又是如此大力度的行情,若行情能够企稳止跌,后市将进行阶段性震荡调整了。关于周线形态可暂时忽略,等待行情企稳后在做尝试即可。笔者认为,橡胶若能就此企稳调整,大势还要偏多处理,不过需要时间。

  个人建议:橡胶等待行情企稳,高抛低吸思路做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3800-14000支持,上方关注14800压力。

  【PP2101合约】

  技术面:PP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PP多头趋势良好,现来到通道上方。今日PP震荡上行,再次走出新高。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关注6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向上放量,多头表现强劲。整体来看,PP多头表现强劲,多头趋势良好。笔者前段时间维持偏空思路,主要是基本面原因,现回头看,技术面走势完美。PP始终在多头趋势中,上破三角形态,于前高承压回测形态,企稳调整后多头发力上扬。世上没后悔要吃,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对于后市,笔者认为不能过分看高PP,现阶段涨势也差不多了,并且有基本面压着,建议等待回调地位机会。另外,塑料近期走势也无比强势,但比PP要弱一下。

  个人建议:PP多头格局良好,多头强势上扬,多单建议等待回调机会。下方关注8300支撑,上方关注8500-8550压力。

  【豆油2101合约】

  技术面:豆油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高开高走。形态上看,豆油震荡上行,不断走出新高,多头趋势明显。今日豆油高开高走,多头无比强势。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5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上方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豆油多头趋势明显,多头表现强劲。油脂板块一直持多头思路,盘间多有提示。今日油脂行情无比强势,直接感到预期整数关口,但未能形成有效上破。笔者认为,越是这种疯狂行情,多单越应该小心谨慎,谨防多单高位被套。油脂现在追高的风险有点高了,多单可暂时考虑获利离场,等待后市表现。空单建议回避,不要盲目摸顶,牛市不做回调。

  个人建议:油脂多头展现疯狂,多单注意获利止盈。菜油上方关注10000。棕榈油上方关注7000。豆油上方关注8000。

  【白2101合约】

  行情分析:白糖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反弹。形态上看,白糖下破上行通道、下破60日均线、下破前低,能破的支撑都破了,行情已经转势走空。今日白糖调整反弹,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拐头向下,关注60日均线压力。MACD动能柱下方放量,空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白糖 破位走低,呈现空头趋势。笔者之前就提到过,白糖有转势做空的迹象,现有效下破前低,更是印证这一判断。笔者认为,白糖后市要做偏空处理,白糖基本面向好,市场中看好白糖多头的大有人在,下行可能不太顺利,空单可尝试滚动操作。

  个人建议:白糖转势走空,等待反弹高位空单机会,下方目标位走一步看一步。上方关注5080-5110压力,下方关注5000、4800.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