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刀唠市:11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20 15:58:16 和讯期货 

  股指 股指今日平开,盘中震荡小幅跳水测试5日,10日均线支撑,支撑有效午后震荡走高创阶段性新高。看涨不变。30分钟入手,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4920-4930,有效下破4910止损。

  豆油昨夜受外盘影响,豆油大幅低开,盘中震荡多次测试5日均线支撑,支撑有效盘中大涨创新高。好景不长,午后走弱回调百点收盘长上影十字星。根据文刀唠市涨势中长上影技术形态,存在周一继续冲击8000预期。给出多单策略,给出多单策略,建议贴近7900多单介入有效下破7880止损。

  焦炭焦炭昨夜平开,开盘继续震荡,截止周五中午收盘,完成60分钟三角形调整行情走势,下午开盘多头发力完成三角形突破行情,大涨收盘大阳。60分钟来看,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445-2455,有效下破2440止损。

  螺纹 螺纹昨夜低开,开盘受5日均线叠加3900-3920区间支撑展开上涨,盘中多头整齐划一控盘节奏完美,距离4000点仅一步之遥。螺纹或成为第二个豆油,进入加速阶段。操作上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3950-3960,有效下破3950止损。

  伦铜市场来看,走势基本符合文刀预期。昨日伦铜日线再次回调测试7000支撑,与周二低点形成双底继续上涨。目前来看,伦铜强势,空单不要过早介入。操作上建议7000作为阶段性多空分水岭,贴近即买入,下破7000止损。

  橡胶橡胶日内走势类似豆油,就是大家常说的过山车行情。日线来看冲高回落,与昨日高点形成双顶形态。60分钟来看,给出空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14350-14450,有效上破14500止损。

  PTA 昨夜PTA平开,开盘震荡走高,收盘阳线,创阶段性新高。回归60分钟,头肩底形态良好。低价位多单,建议参考3400做防守,长线持有。短线新单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3430-3450,有效下破3430止损。

  玻璃 玻璃昨夜平开,开盘震荡创新高,随即展开回调完成对5日均线测试,收盘类十字星。文刀认为积蓄能量的表现,看涨不变。60分钟来看,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1860-1870,有效下破1850止损。

  我们以上做的交流,是在市场静态的条件下做的分析和研判 。盘中随着市场的波动, 我们的思路可能会做调整 。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来决定是否跟单 。跟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