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11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26 09:00:04 和讯期货 

  周三及夜盘黑色有色震荡持续软商品上涨无力,外盘金属原油抗跌。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软商品空及橡胶空,近期还是首选持仓。龙头板块之前最强势的黑色有色石化开始上涨无力,主要原因在于上涨后预期矛盾充分释放,而且现在阶段市场风平浪静没有外力刺激引起新的情绪共振所以持续的震荡整理会延续暂时不做主要交易推荐;我们持仓选择的以商品中预期矛盾最大的软商品空单为主,糖棉花橡胶是明显市场认可上涨但上行无力的,逆大众思维做出的交易持仓安全边际高更有获得意外收益的可能,所以近期重点关注参与,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12:股指周三收于高开阴线,今明日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周一我们清仓股指后目前判断股指还需时间继续整理,新仓继续接回多单不以价位为标准而是以外力刺激市场出现新的情绪震动,再次满足新的开仓条件前耐心等待。

  有色金属

  2101:今日可开于54640,压力位55000.铜周三收阴夜盘抗跌,近期也将会进入震荡。铜见55000后情绪矛盾就释放过了继续流畅上涨的动力也就衰弱了,近期有色我们要列为观望,等待新的预期矛盾酝酿形成再做介入提示。

  黑色板块:

  螺纹2101:今日可开于3870,支撑位3800.螺纹周三及夜盘持续震荡,目前大概率反复整理。黑色板块商品预期矛盾在逐渐积累大概率在众所周知的利空外力刺激下转强,现在就再等这个外力出现就可接多了再次前耐心等待开仓条件的充分满足。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今明天止跌转强迹象明显考虑择机建仓做多止损3820附近,符合条件最重要是以市场情绪出现新的波动为前提,具体关注我们盘中交易提示。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882,支撑位86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连续冲高震荡,预期矛盾衰弱后的震荡就是这样的节奏。铁矿石周一清仓回避交易是最正确的选择,目前按照情绪程度来讲铁矿石还得继续震荡,等待外力出现把情绪预期带到统一的方向才能有顺畅节奏出现,今日继续等待观望。

  工业品:

  橡胶2101:今日可开于14580,压力位14750.橡胶周三及夜盘震荡偏弱势,上涨无力后近期有望出现一定回落。橡胶是我们近期小波段建仓做空品种,之前市场强势它不涨一旦市场转弱调整可能领跌,并存在一定预期矛盾近期大概率会释放所以做空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新老仓14850附近控制止损,如能顺畅下跌看14000以下目标。

  农产品(000061,股吧):

  棉花2101:今日可开于14390,压力位14700.棉花昨日至夜盘小幅回落弱势,目前大概率震荡下跌。软商品周一我们就推荐了建仓做空,棉花白是现阶段商品中相对预期矛盾最大的商品并且指向回落,所以新仓近期重点关注参与做空。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470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白糖2101:今日可开于5140,压力位5190.白糖周三至夜盘震荡上涨无力,近期有望结束反弹转回落。我们周一提示建仓空白糖原因在于白糖是预期矛盾很明显指向下跌的品种,今明天一旦启动顺利回落要有波段持有思维,目标看至5000以下。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190,如能阴线守住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