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昨非:11月2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26 15:41:57 和讯期货 

  日内期货市场走势涨跌分化,昨日博文预期不跟涨原油弱势品种pta,甲醇冲高回落明显,高位阴线报收,空单浮盈坚持中,夜盘明日继续重点关注高空机会。还有前期强势的几个塑料,PP,PVC等品种关注高位连续放量后的见顶机会,没有明显的放量,短期短线回调应对,不排除还要顺反弹再来一把,进入关注范围,至于出手还需等待。农产品(000061,股吧)板块鸡蛋弱势震荡,空单浮盈持有未动中,明日继续关注高空机会。白冲高回落,高空按照博文预期入场浮盈持有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小止损高空机会。当前盘面走势分化较大,今是昨非团队始终坚持紧跟领头羊操作策略跟凭规则选择交易搭配进行,严格区分对待,具体品种思路今是昨非团队做出如下分享。

  能源化工

   Pta2105:日内pta冲高回落,最高3636,尾盘报收3600之下,按照昨日博文预期背靠3640高空入场持有中。走势节奏上近期跟涨原油反弹不积极,技术上均线承压,依然处于单边下跌通道之内,无论短线洗盘近期多单还是趋势延续,此位置冲高回落大概率事件。夜盘明日还是关注昨日博文点位附近压制,小止损高空布局,持续弱势报收3600之下空单顺势坚持。

   甲醇2101:甲醇高空作为昨日博文次选品种给出,日内表现更弱一些,操作逻辑跟pta有些类似,不再重复,夜盘明日关注2270-2290窄区间压制,短线反弹修复,持续无力小止损高空分批参与,重心没有明显抬高,空单坚持,已经入场高空还可坚持。

   玻璃2101:玻璃高位阴线十字星震荡后,今日超跌反弹,今是昨非昨日高空日内短线到1820附近,持续出现缩量减仓,分批止盈离场没再恋战。接下来这个品种先观望下1850附近的多空争夺再做操作计划。

  农产品

   鸡蛋2105:日内鸡蛋低位弱势震荡,今是昨非前期空单浮盈坚持未动,01合约再入空单持有未动。短期这个位置无论多空心理都在顾虑大于操作,毕竟单边01跌的流畅,05格格不入,还有强势反弹出现,在前期波段利润保护下,我们遵从最简单的技术操作,低位持续不放量,继续按照趋势操作执行。明日继续关注反弹整数关口附近压制,持续反弹无力小止损高空机会,控制在50点内,继续弱势阴线报收空单持有,盘内不同合约上的仓位调整,盘中再做实时提示。

   白糖2101:白糖连续反弹后,均线跟整数关口附近持续压制,日内高位出现回落,符合今是昨非团队预期,今是昨非高位小止损空单分批入场浮盈持有中。此品种波动快,夜盘明日还是关注之前博文5180-5200窄区间压制效果,反弹无力高空分批次参与,继续弱势报收空单坚持。

  黑色板块

   螺纹2101:日内螺纹先跌后涨,铁矿日内增仓反弹,带动整个黑色板块,今是昨非盘内重点把握部分弱势化工跟农产品空单,此板块观望没做参与。螺纹缩量反弹,预计短线还会连续震荡,临近周末,还是观望此版块,盘内短线机会今是昨非盘中再做实时分享。铁矿多合约上行突破,强势延续中,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在夜盘明日黑色板块整体抗跌强势氛围下,小止损短多铁矿尝试。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