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将于12月9日上线天然橡胶延伸仓单交易业务

2020-11-26 17:29:11 和讯期货 

  2020年11月26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发布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天然橡胶延伸仓单交易上线事项的相关通知。自2020年12月9日上午9点起,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上线天然橡胶延伸仓单交易业务。

  通知对交易时间、交易模式、报价方式、最小变动价位、挂牌基准价、最大涨跌幅度、延伸仓单认定期限、挂牌要求、发票保证金、交易手续费、仓储费和过户费、指定存管银行、指定交割仓库等事项作了安排。另外,上期所还对天然橡胶标准仓单超过在库交割有效期限可转作延伸仓单作了工作安排。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运(601598,股吧)华东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青岛港(601298,股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5家仓库为天然橡胶延伸仓单交易业务指定交割仓库。

  上期所新闻发言人表示,上期所天然橡胶延伸仓单交易上线,将满足天然橡胶产业链的市场需求,有助于提升期货市场服务天然橡胶产业发展的供应链、价值链水平;也有利于拓展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的品种和功能,促进仓单资源优化配置,满足产业链企业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