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期货高位横盘整理,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振荡

2020-11-27 10:52:09 和讯期货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04.255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9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在美国大选选情进展推动股市大幅上涨之后,感恩节休市前的持仓调整行情占据了主体。同时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弱使得外汇市场上一度出现避险性日元走高,美元对日元汇率在回落至104.2日元一线后小幅反弹收盘。此前公布的美国单周新增失业保险申请人数连续2周上升使得市场对于就业市场能否继续恢复的担忧增强。同时在特朗普律师团队向各州法院正式发起诉讼之后,司法挑战开始正式进入高潮。围绕大选选情直至明年1月20日,可能还会有更多戏剧性的转变出现,结合近期美国国内新冠病毒感染进一步扩大,外汇市场上不能排除避险性日元走高的可能。市11月美联储议息会议的纪要中显示,FOMC各成员就当前的金融宽松政策一致认为没有必要做出改变,市场关注的焦点开始转向12月议息会议中有关美联储是否会加强金融宽松力度的指示性内容。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期货高位横盘整理,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振荡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反弹回到104.8日元一线之后,在105日元整数位显示出较大的阻力,短期来看形成以104日元为中线的价格区间的可能性较大。短期来看围绕美国感恩节休市,外汇市场上观望情绪较重,振荡系指数在经过大幅震荡后趋于中性,交易策略上建议可以采取区间振荡思路,下方关注103.5日元附近的支撑。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6530.2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012合约开盘在2645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0日元。

  昨天的东京证券市场,在此前大幅上涨之后伴随美国感恩节休市,尺长调整交易逐渐成为主流行情。日经指数连续刷新了自1991年5月以来的最高纪录后,小幅回落至26300点一线收盘。前一天美股市场上在历史上首次冲破了3万点大关后,在短期做多势力的获利了结交易作用下NY道琼斯指数回落。日经指数早盘一度缺乏方向做窄幅震荡之后,午后慢慢上扬,虽然对于国内外新冠病毒感染扩大的警戒感不断高涨,但是市场对世界性的金融缓和期待和财政出动的预测也推动了日经指数小幅走高。晚盘交易时间,由于美国感恩节休市,在缺乏美股市场的指向作用下日经指数期在26400点附近继续高位振荡的走势。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期货高位横盘整理,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振荡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在回落调整后,在疫苗研发以及美国大选结果逐渐明朗的背景下,利好消息发酵将日经指数推上26000点整数位以上后大幅上涨。一目均衡表显示破位上行后走势强劲,交易操作建议保持中期做多思路,但要提防市场过热后的回调。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