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9 15:19:05 和讯期货 

  11月28日,在南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第12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上,郑商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落实“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国家战略部署,建立并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机制。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广西相关产业和期货市场共同发展、提升广西企业利用期货期权工具水平、推动广西期现货市场创新发展以及完善期货品种研发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促进广西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