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建标:2021年不锈钢与镍市场如何演绎

2020-12-11 16:48:14 和讯期货 

  12月10日,由华泰期货主办的“新格局 再启航 2021衍生品市场年会”在杭州开幕。12月10日下午的贵金属有色分论坛上,中联金信息网总经理韩建标出席论坛并以“2021年不锈钢与镍市场如何演绎”为主题发表演讲。

  韩建标表示,今年下半年整个大宗商品表现偏强,不锈钢价格却出现了一些较独立的波动,更多的是因为不锈钢集中度太高,成本之间差距太大,低成本的钢厂要扩充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只能低成本的倾销。

  从未来的价格判断来说,韩建标认为明年一季度或者是明年的5月份之前,价格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未来如果不锈钢和镍价格在短时间内出现回落,下来也许就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这个价格上涨的时间点可能会在明年一季度或者春节后。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