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青松:2020年4季度生猪行情预测及经营建议

2020-12-12 14:38:25 和讯期货 

  12月10日~12日,由华泰期货主办的“新格局 再启航 2021衍生品市场年会”正式举办。青松农牧总经理徐青松在《2020年4季度生猪行情预测及经营建议》主题演讲中表示,猪肉供给的时候,有多少人是知道母猪存栏量的,母猪存栏量到底是多少没有人知道,青松农牧在研究的时候研究的是变量问题,上期母猪存栏量+本期初配量-本期淘汰量等于本期存栏。未来从整体来看,生猪产能继续转化,整体来看是属于持续的恢复,产能都是在向产量转化,产量是在上升的,年前对生猪的价格是看弱。

  此外,如果明年没有大的意外,母猪存栏量增势会比较快。目前疫病从总体来看还是属于点状发生,不会形成很大的影响。猪肉方面,春节之后会有两个月猪肉产量的下滑,从数据来看,到明年5月份以后,猪肉产量上升更多是来自于今年春节之后能繁母猪存栏量适应的上升。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