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证券、基金、期货行业奖项评选”结果揭晓

2021-01-15 14:23:41 和讯期货 

  近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奖项评选结果出炉。

  刚刚过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冲击全球经济及金融体系,进一步加快了全球经济金融格局调整的进程。在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全球产业链格局面临冲击,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都在发生深刻调整。同时在此形势下,党中央提出“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样的变革与发展的进程中,为了鼓励优秀企业,传播榜样的力量,和讯网特举办此次评选。

  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期货、外汇、证券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本次金融峰会评选分为证券、基金、期货三个行业,共设置了18个奖项,数百家金融机构参与,最终71家公司及17位个人获奖。其中包括年度券商优秀APP奖、年度券商品牌奖、年度卓越金融科技创新奖、年度券商公益奖、 年度券商优秀资产管理奖、年度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年度卓越FOF基金管理人、年度卓越ETF 基金管理人、年度卓越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年度卓越基金销售机构、年度优秀基金公司、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年度期货业品牌奖、年度期货业扶贫奖、年度期货业创新奖、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年度卓越服务奖、年度期货业杰出掌门人。

  本次评选时间开始于2020年11月,为期两个月。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公开,财经风云榜评选广泛采集了各方意见,采用投资者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和讯网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占30%的权重),同时参考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的意见(专家评审占40%的权重,媒体评审占30%的权重),评选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另外,评选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优化了评价机制,评选结果公布后,和讯网还将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本次评选理念和方法的宣传,引导投资者认识长期投资的作用,培育投资者关注证券、基金、期货的科学投资理念。

  未来,和讯网作为中国财经网络领袖,将继续积极探寻转型变革之路,乘着资本市场改革的东风,肩负起新时代媒体平台的新使命,凝聚力量,继往开来。

  具体榜单如下:

  证券行业:

  2020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国元证券(国元点金)、联储证券(储宝宝)、兴业证券(优理宝)、国海证券(金探号)

  2020年度券商品牌奖:

  天风证券、国信证劵、东兴证券、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国海证券

  2020年度券商公益奖:

  中泰证券

  2020年度券商优秀资产管理奖:

  德邦证券、国海证券、光证资管

 

  基金行业:

  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

  易方达基金、鹏华基金、国泰基金、华安基金、上投摩根基金、银华基金、华夏基金、博时基金、南方基金、天弘基金、建信基金、汇添富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

  2020年度卓越FOF基金管理人:

  银华基金、华夏基金、民生加银基金、汇添富基金、万家基金、泰达宏利基金

  2020年度卓越ETF 基金管理人:

  国泰基金、银华基金、华夏基金、天弘基金、南华基金

  2020年度卓越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

  中加基金、东兴基金、德邦基金、格林基金

  2020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富国基金李元博、华商基金梁皓、博时基金肖瑞瑾、博时基金葛晨、南华基金徐超、建信基金陶灿、交银施罗德基金杨浩、中欧基金郭睿、汇添富基金胡昕炜、财通基金梁辰

  2020年度卓越基金销售机构:

  利得基金

  2020年度优秀基金公司:

  国泰全球投资

  2020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洛肯国际、星石投资、雷根资产、佐原量化、格雷资产、华侨基金

 

  期货行业:

  2020年度期货业品牌奖:

  海通期货、国泰君安期货、徽商期货、银河期货、华泰期货、英大期货、东证期货、浙商期货、金瑞期货、永安期货

  2020年度期货业扶贫奖:

  海通期货、方正中期期货、中信期货、国泰君安期货、银河期货、英大期货、东证期货、浙商期货、南华期货、华鑫期货

  2020年度期货业创新奖:

  平安期货、中证寰球商贸、徽商期货、银河期货、华泰期货、东证期货、华金期货、中天期货

  2020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

  中天期货、华金期货、财信期货、华鑫期货

  2020年度卓越服务奖:

  中粮期货、方正中期期货、中信期货国际、徽商期货、华泰长城投资、英大期货、上海夯石商贸、金瑞资本

  2020年度期货业杰出掌门人:

  海通期货吴红松、方正中期期货许丹良、国泰君安期货陈煜涛、东证期货卢大印、浙商期货胡军、宏源期货王化栋、国信期货余晓东、南华期货罗旭峰

 

  金融科技:

  2020年度卓越金融科技创新奖:

  普益财富、乐信、国元证券、东兴证券、小赢科技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