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2021-01-18 18:25:21 和讯期货 

  1月18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对2020年度在市场发展、产业服务、创新业务、人才培育、技术支持、对外开放、品种培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51家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据介绍,本年度会员表彰以贴近行业多元化发展为原则,进一步鼓励会员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一是鼓励会员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和使用郑商所综合业务平台,增设了综合业务平台建设奖;二是促进会员及营业部不断提升相关品种(系)的专业服务能力,扩大了品种服务奖参评品种覆盖面;三是支持会员差异化、精细化发展,增加市场成长奖名额至20个。此外,聚焦对外开放服务能力,鼓励会员加速国际化布局,持续培育特定品种境外交易者,增设了国际市场服务优秀奖。

  上海东证、中信期货等20家会员获选为优秀会员;华闻期货、国贸期货等20家会员为市场成长优秀会员;上海东证等10家会员为产业服务优秀会员;国贸期货等10家会员为产业服务成长优秀会员;银河德睿等10家公司为优秀风险管理公司;华安期货等5家会员为综合业务平台建设优秀会员;银河期货等10家会员为人才培育优秀会员;东海期货等10家会员为技术支持优秀会员;永安期货等5家会员为国际市场服务优秀会员;中信期货等130家次会员为品种服务优秀会员;国泰君安天津营业部等130家期货公司营业部获得品种服务优秀营业部。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在中国证监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郑商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保障市场平稳健康运行,不断丰富品种体系,提升市场服务,深化期货生态圈建设,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综合业务突出的优秀会员单位。站在30年再出发的起点上,郑商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员单位一道,共同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期货市场,为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