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2021-01-19 16:57:43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生猪期货1月8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正式上线,如有兴趣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中国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国家统计局公布,初步核算,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1015986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第四季度增长6.5%。2020年经济运行稳定恢复,就业民生保障有力,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于预期。

  场外资金加速入市。据证券时报,周一发行的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基金募集规模已超2370亿元,远超150亿元募集上限,预计最终配售比例约为6.3%,打破2020年由鹏华匠心精选创下的1357亿元纪录,成为公募基金有史以来首募认购金额最大的产品。

  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原煤、天然气生产加快。2020年12月生产原煤3.5亿吨,同比增长3.2%,进口煤炭3908万吨,环比增加2732万吨;进口原油3847万吨,同比下降15.4%,2020年原油进口增长7.3%,天然气生产增长13.7%,进口增长18%。

  中国2020年12月末央行外汇占款余额211308.1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328.7亿元。

  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7700一线也是面临方向性选择了。但是参考黑色系见顶,豆油不排除有个双顶,应该还会上去一波。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白5300突破就能买多,止损就搁在5300整数关口附近,今天盘面到了5450,我认为也是预料之中的。这位置就不适合追多了,5300没进,千万不要追高了。

  ☆螺纹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明天很关键,现在的螺纹只能靠技术面去找方向,因为场内资金偏少,更多的都是在等待出现新高或新低后再入场。

  ☆焦煤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本日动力煤跌停,这对于焦煤空头来讲是个好消息。

  老空单想要回本,还是得坚持做空不动摇。比如我的01空单。

  ☆铁矿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黑色系可能面临大回调

  ☆甲醇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化工这玩意产能都是过剩的。并且跌的时候深不见底。反正这么高的价格做多一定要谨慎。我个人还是偏向于空。现阶段观望一下。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豆油死守生命线  郑煤跌停引恐慌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