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2021-01-21 17:48:37 和讯期货 

  【未来航情 每日一问】

  (投资者)问:白银21日偏强反弹刷新近二周横盘区间高位,反弹走势能否延续?

  (李颖老师)答:据外媒消息,美国银行的专家在最近的一份展望报告中表示:“在增加对太阳能(000591,股吧)电池板行业的投资中,增持白银是我们的首选。”同时拜登的上台推出的一系列经济刺激计划将助推经济复苏使得预期白银前景乐观,受消息影响白银近两日连续上涨。

  同时由于白银兼具贵金属和工业金属的双重属性,所以在疫情引发全球经济衰退的大变局之下,银价相比于美元,日元这些传统的避险主权货币,更具有增长空间,并且无论是经济复苏、滞涨还是恶化白银都有上涨动能支撑。

  若疫情继续恶化,美国和欧洲新冠病例激增,短期内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仍然很高,那么美国新推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美元贬值而自降身价再次宽松,由此或继续推升白银价格上涨,逻辑其实和2020年是一样的。若疫情好转,经济复苏步入正轨,全球白银需求中约只有1/3来自金融投资,剩余2/3来自工业应用,例如电子,半导体,太阳能电池板,水净化,电池,LED照明以及珠宝中的半导体和焊料,汽车。经济复苏势必工业复苏,亦给白银带来支撑动力。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IF2103—快速反弹 有望破高★★★★

  IF03合约近期多次测试5400附近支撑,21日快速反弹近2%确认支撑有效,若多头资金持续入场有望再破前高,关注5600-5620压力区间上攻情况,操作上短多可考虑继续持有,空仓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PTA2105—资金观望 多单续持★★★

  PTA05合约21日继续于4000附近之下横盘整理,市场分化走势下资金谨慎观望,关注高位区间震荡后的方向选择,三步入市法5日提示可3880附近试多,4000附近部分止盈后,剩余低位持仓可继续持有,参考止损3900附近之下,目标4200附近。

  郑油2105—止跌调整 持空不变★★★

  拜登成功任职利多提振,市场整体偏强运行,菜油05自10236附近承压调整,今日进入修整阶段,关注9900附近压力测试,目前暂不做调整完结预判。三步入市法18日提示9930附近试空菜油,目标9720附近已到达,提示主动止盈1/3仓位剩余持仓并注意设成本保护。

  郑醇2105—空头平仓 调整关注★★★

  今日盘面因氛围带动,空头部分获利平仓出逃,盘面偏强调整,关注2300-2330强弱分界测试,站上则试空单离场观望,或将止跌调整延续,否则仍是下行趋势观点。

  【未来航情 交易体系】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

未来航情:资金渐入 关注橡胶试多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